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一場精品咖啡旅程吧!全台第一家「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門市全新開幕

Starbucks 今年的聖誕節限定買一送一活動還沒到,倒是在台北 101 地下一樓,打造了全台首家「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門市(Starbuck Reserve Bar),不僅提供來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質咖啡產地,少量而珍貴的星巴克典藏系列咖啡豆,更是台灣唯一一家配備有全系列頂級咖啡設備之門市,為咖啡愛好者帶來一場嶄新的精品咖啡旅程。

starbuck101-2

 

為呼應台灣最高建築「台北 101」,全新的「統一星巴克台北 101 B1 門市」設計風格,融入竹節概念,多節式外觀宛若勁竹步步高昇、節節盛開,一如 101 大樓外型上特殊的由下而上的傾斜方式建造,而竹子生生不息的意象也頗具東方文化的內涵,巧妙串連咖啡工藝與在地藝術的緊密關係。最重要的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吧台台面以大理石強調質感,吧台主牆牆面則運用四層不同花紋的雷射版造型堆疊鍍鈦金屬色澤,沉穩典雅的描述了 Reserve 提供高品質的咖啡產地與農莊的故事。

 

starbuck101-1

 

這裡不僅有從世界各地引進的產量稀少、獨特珍貴的典藏咖啡豆,更是全台唯一一間導入全系列頂級咖啡烹調設備的門市,包含能更細緻呈現不同黑咖啡風味特色的「虹吸式咖啡」、能夠展現出咖啡明亮清澈感的「手沖咖啡」、保留咖啡純郁濃厚口感的「咖啡濾壓壺」、長時間醞釀咖啡老饕必嘗的「冷萃咖啡」、如香檳細緻口感的「氮氣冷萃咖啡」以及手沖咖啡界必備的經典器具「Chemex手沖壺」、甚至是咖啡界的逸品「Black Eagle黑鷹咖啡機」設備皆一應俱全,提供了從咖啡豆的揀選到沖煮方法的變化,都能為顧客專屬客製,甚至消費者可以近距離與吧台內的咖啡大師互動,親身感受並品嘗到深度專業的嶄新咖啡體驗。

starbuck101-3 starbuck101-4

 

當然跟隨著全新「台北 101 B1 門市」開幕,提供星巴克美國西雅圖的咖啡夢工廠「星巴克精品烘焙品嘗室(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and Tasting Room)」專屬的三款限定飲品,以及限量的糕點鹹食,帶來充滿異國風情,風味迥異的咖啡驚喜滋味,每一個元素,每一處觸目可及,在在展現精品咖啡的全新風貌。

台北101 B1門市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門市
地址:11001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07:30~21:30;星期五:7:30~22:00;星期六~日:7:30~21: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