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週發售!平民版 CDG「黑魂」、「全白」Nike Air VaporMax

繼 10 月份重新發佈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Lab Air VaporMax 後,緊接著,Nike 又要把人氣極高的黑魂、全白版本重新帶回。

vapormax_031

而這兩雙 Nike Air VaporMax LACELESS “BLACK NIGHT”、”PURE PLATINUM” 版本,依舊採 Flyknit 鞋身與 Flywire 技術及 VaporMax 專屬大底建築,可唯一不同的是,有別於 CDG 版本,將鞋身上的搭載帶隱藏字樣剔除,雖明顯少了 COMME des GARÇONS 的加持,可依然不減 Nike Air VaporMax 本身的素養及街頭風範,據悉黑白雙色將在 12 月 1 日於部份零售商及 Nike.com 線上店鋪販售,定價為 $ 200 美元。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