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則動態表示陳冠希的 CLOT x Nike 1World Air Force 1 SUPREME 就要回歸?

早在 2008 年,Nike 就對全世界宣告「 1WORLD 」企劃,其中包含音樂、藝術、設計、文化等項目,並邀請 18 位極具創意的藝術先驅,打造出注目性極高的 Art work,並如同今年般向 Air Force 1 致敬。

而深受中國文化浸潤洗禮的 CLOT 也包含其中,並與 Nike 推出了名為 CLOT x Nike 1World Air Force 1 SUPREME 的設計,不僅能感受到濃郁的中國風,並由內而外結合雙層 Double upper,且表材是用紅色絲綢並印上中國花紋,則剝裂表層下還富有另一層面的文化驚喜,但必須提到的是,喜餅式糖果盒包裝也是注目要點。

2008-CLOT-X-Nike-1-World-Air-Force-1-SUPREME-1

可在稍早前,陳冠希的好友兼工作夥伴 Kevin Poon 就親曬了一張 CLOT x Nike 1World Air Force 1 SUPREME 圖片,並明顯的打出 Throwback,雖他寫著 11 月 27 日,讓人以為是昨日獨賣,可經過 Kevin Poon 這則動態來看,只是回憶過往罷了,但是不是有機會在往後回歸,我們不得而知,如果你有興趣,那就趕緊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吧!

S__3129348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