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jon Rondo 任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決賽嘉賓 親頒獎盃前進惡魔島

64位來自臺灣各地的籃下高手,齊聚臺北參加 2012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 臺灣區決賽,爭取代表前進美國舊金山惡魔島(Alcatraz) 的世界總決賽資格,超過 2,500位熱情的球迷頂著酷熱高溫,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一同見證臺灣區代表的勝出。

最後由年僅20歲、身高200公分的古人傑成為〝The One in Taiwan!〞,取得9月22日前往美國舊金山惡魔島(Alcatraz) 參加2012 年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世界冠軍賽的門票。

Red Bull 簽約運動員暨 NBA 最佳控衛– 朗多(Rajon Rondo) 也特別應邀擔任決戰嘉賓,僅管忽雨忽晴,全場仍座無虛席、熱血沸騰。

朗多(Rajon Rondo) 除了替選手們加油打氣外,也不忘與現場球迷熱情互動,甚至在總決賽時下場擔任裁判,最後更頒發獎盃,親自為前進惡魔島的〝唯一〞臺灣代表選手古人傑加持冠冕。

 

冠軍得主古人傑難掩興奮心情,他表示之所以來參加比賽,是希望藉由不斷與別人激鬥挑戰來激發自己的極限,今天他做到了!接下來,他會把握時間密集練習,尤其是專注上籃及體力的訓練!朗多(Rajon Rondo) 也特別提醒他一定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多補充水份,才能迎戰來自世界各地籃下高手的嚴峻考驗!

【INFO

官網:www.redbull.com.tw/KOTR

臉書:www.facebook.com/red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