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其它的人說什麼講三 X 我 X」,頑童 MJ116 最新 MV《 SOUTH SIDE 二手車 》釋出

早在 2 年前,頑童MJ116 在《Fresh Game》大火之後,並立馬推出《二手車》單曲。三人各自敘述買了與自己出生年份相同的二手車款,並一直對自己的愛車進行改造,過程中找到了創作靈感,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二手車》單曲,也深刻描繪出台北以外的青年文化態度,帶領著饒舌迷們了解北部以外的日常流行文化,這也相當符合 Hip – Hop 源自於個人生活中的創作要點!

2555

今回,再次釋出的《SOUTH SIDE 二手車》MV,歌詞內容與前次不變,且最令人琅琅上口的一詞無疑是,E-SO 唱的:「其它的人說了什麼講三小我幹」最具爆炸點。此外,小春的道地腔調也具有高強度的識別性,則最後大淵也唱出:「代表南方的老鄉,我就是木柵的台客」讓聽到的人相當有感。廢話不多說,反正這首《SOUTH SIDE 二手車》,肯定在 KTV 會成為炙手可熱的 High 歌之一啊!

Source / 滾石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