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當「暗黑機能王」?NikeLab ACG 2017 冬季系列能滿足你的慾望

NikeLab ACG 貴為戶外 x 時尚的首選代表,除設計感極佳的外觀無人不愛外,在實用性上亦相對要求(特別是溫度變化),而如果說戶外裝束要能兼具全能日常的話,NikeLab ACG 絕對是首選中的首選。

60aea824-c59e-4965-a790-74733c726111

今回,由柏林設計師 Johanna Schneider 與 Acronym 主理人 Errolson Hugh(同時也是 Nike ACG 的設計指導)也特別為我們帶來了最新 NikeLab ACG 女裝系列。在訪談過程中,Errolson Hugh 說道:「當我們在設計 ACG 系列服裝時,我們所追求的主要目標就是讓它們具備在不同情境中轉換和過渡的能力,我們為 ACG 設計的極端情境必須包含技術方面的所有可能性。在審美方面,我們知道服裝應該展現穿著者的身份和個性,這對 ACG 也同樣重要。

聽完上面一番話之後,相信使用過 NikeLab ACG 的人,應該都能迅速理解 Errolson Hugh 對於服裝的堅持。最後如果你也喜歡,就讓我告訴你 NikeLab ACG 2017 冬季系列在近期內就要販售啦!請持續鎖定 COOL 追蹤報導吧!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