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從大姊姊變成小女人?愷樂「蝴蝶」效應來了!

過去兒童節目主持傻萌又俏皮可愛的蝴蝶姊姊,一路蛻變為現在帶著成熟小女人的性感愷樂,唯一不變的是自然大方的拼命精神與討喜的個性,加上總是默默耕耘地努力與謙虛,今年更是發揮最強大的「蝴蝶效應」,成功鍍「金」成為金鐘獎肯定的主持人,再創演藝高峰, 一起聊聊從大姊姊變成小女人的幻化過程吧!

editor_RUBY、KAT  photo_KUNI

 

別人越看不起你,就要越努力!

 

從過去的蝴蝶姐姐性感升級為現在的巧克力女神,在心態跟穿著上有哪些不同?

我覺得最大不同是穿著,以前姐姐的時候都是穿制服、澎澎裙,可愛、甜美的樣子。轉型之後我在服裝上作了很大的嘗試,很多風格我都願意去嘗試,我也鼓勵大家可以作不同的改變,會發現其它適合自己的風格!另外心態上,雖然身分不一樣,但我覺得不論做什麼工作都要保持初衷,我原本的初衷就是帶給電視機前面不管是小孩或現在的粉絲都跟著一起長大,所以希望能帶給他們正面的能量,是會開心的,所以我覺得保持初衷很重要。

愷樂

是怎樣的契機決定這樣的轉變?會擔心過去的粉絲無法適應轉型,甚至遭受批評?

我的個性是一直做一樣的事情會很無聊,所以想要嘗試不同的面向,也很開心老闆及公司的支持,願意讓我做這些嘗試。但剛開始轉型的時候,很多粉絲會不適應,也會留言說比較喜歡原本的愷樂,這讓我一開始很挫折,但當努力過後會發現,他們轉而更支持你,心裡很感動。

 

以《娛樂百分百》勇奪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時橫跨主持、戲劇、出版、廣告和唱片界,全方位發展,佳績有目共睹!一路上妳最想感謝的人是誰?

最感謝我的老闆,如果沒有他,我沒辦法走到金鐘典禮上,在他身邊學習到很多,他的綜藝天份,還有對工作的認真,都讓在他旁邊的我很欽佩。對於歌手身分,我更感謝他,因為很多人都不覺得我可以勝任,只有他獨排眾議為我發唱片,所以我一定要說出來,我很謝謝我的老闆!

愷樂這次發片,顛覆以往鄰家女神的甜美形象,幻化成性感女神 2.0 ,讓大家看到妳的成長及蛻變!請跟大家聊聊這張新專輯~

非常喜歡這張專輯的概念,但為什麼是黑蝴蝶呢?概念來至於我的黑蝴蝶是可以讓喜歡我的人豐富我,黑色對於我而言是帥氣、神秘的,因為我私底下個性比較中性,不會鑽牛角尖,喜歡直接,所以我希望能將帥氣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_KUNI87484s

請分享一下在日本拍攝《黑蝴蝶》專輯主視覺時的新鮮事。

這次非常開心,謝謝公司讓我去東京拍我專輯裡面附的寫真集照片,另外 MV 有些片段是在原宿的 KAWAII MONSTER CAFÉ 是一間非常可愛的咖啡廳,走進去很夢幻,然後主題是怪獸的胃,是一隻很愛吃甜點的怪獸,所以充滿各式各樣繽紛的顏色,就像你們看到我照片的感覺,而且安室奈美惠和 Ariana Grande 也曾去過,所以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在那邊拍出這張專輯的視覺照片。

這次的新造型,每種都令人驚艷不已!其中你最喜歡哪一個?

這一次造型被好多粉絲稱讚欸,因為之前上一張專輯是運動風,沒有太大的意料之外,但這次專輯比較性感、女人味,大家也覺得很適合,其中我最喜歡露背長禮服那個造型。

_KUNI87446

請問愷樂的理想型男生是哪一種?

現在沒有特定一定要什麼類型的男生,但我覺得他一定要很會穿衣服,要懂得自己身材的優勢,我覺得很會穿衣服的男生很棒很加分。

最後,用一句最 COOL 的話鼓勵粉絲跟讀者吧!

別人越看不起你,就要越努力!

你覺得今年最 COOL 的事?

得金鐘獎就是我覺得最 COOL 的事情!

愷樂封面C

-流行 CooL 報十二月號販售資訊-

建議售價:NT.120

販售通路:一般書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愷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