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對專屬大氣著裝!H&M 2017 童話聖誕系列正式登場!

cq5dam.web.980.645

因應著冬季時節,快時尚品牌 H&M 推出童話聖誕系列,除了男女裝新品之外,同時也發布了系列宣傳短片。這番從魅力四射的新哥特搖滾到龐克滑雪公主風,質地是 H&M 2017 童話聖誕系列女裝的中心主題。該系列採用了漆皮、人造毛皮、亮片裝飾、網格、金屬細絲、閃光萊茵石、蓬鬆織料和提花織布等材質。

cq5dam.web.980.645 (4)

cq5dam.web.980.645 (3)

「盡管我們在本次假日系列中運用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形像,但極強的女性氣質、修身的廓形、個性面料搭配出的自信和傲然的性感姿態是二者共通的語言。這是派對專屬的大氣著裝!」H&M設計總監暨創意指導 Pernilla Wohlfahrt 表示。

cq5dam.web.980.645 (5)

龐克滑雪公主從不怕用柔和的白銀黑三色點綴一襲紅裝。系列主要單品包括紅色蓬蓬袖連衣裙、薄紗及地長裙、高腰格文長褲、閃亮針織衫和靈感來自滑雪服的彈性緊身褲。毛絨絨的人造毛皮大衣可搭配本季任何一件服裝,您也可以大膽地配上一件耀眼的亮紅色寬鬆連帽夾克。系列同時傳遞了動感和性感,彰顯女性氣質。

cq5dam.web.980.645 (11) cq5dam.web.980.645 (9)

 

「就像伸展台風格和街頭風格相互依賴,越發難以分割一樣,晚禮服和休閒裝束之間的差距也在逐漸縮小,這使今年假日季的穿衣風格比過去更具吸引力」。H&M 男裝設計總監 Andreas Löwenstam表示。

cq5dam.web.980.645 (10)

單排扣大衣、晚禮服休閑西裝、領口帶紐扣的襯衫等男裝經典款式服裝結合了汗衫、衛衣等柔軟舒適的運動單品,打造出更加休閒的風格,幫助您秀出完美假日裝扮。個性十足的棒球夾克搭配半拉鏈針織衫及量身定制的滾邊長褲。本季男裝採用經典配色,以黑色、海軍藍和深淺不同的灰色為主色,駝色和絳紫的濃墨重彩則與黑色色調襯托出了現代氣息和男性態度。

由妮琪·米娜(Nicki Minaj)、傑斯·威廉姆斯(Jesse Williams)和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聯袂出演的2017H&M聖誕系列宣傳片於11月28日正式上線。本片由喬韓·瑞克(Johan Renck)執導講述了一個發生在平行奇幻世界的故事,影片中有許多令人難忘的角色,在那裡,彼此關愛是一種普世的語言。童話聖誕系列自即日起於 H&M 門市及在網路門市販售。

 

info / H&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