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奢華質感呈現完美聆聽體驗!BEATS BY DR.DRE – urBeats3 正式販售

BEATSurBeats升級版urBeats3於 12月 01 日正式開賣,輕身設計更進一步調校音質,全面提升聆聽體驗

Beats by Dr. Dre 搶於聖誕節前推出的 urBeats 系列升級版 urBeats3 於 12 月 1 日正式開賣,除了保有 urBeats 的輕身設計,且更進一步調校音質,提升入耳式有線耳機的聆聽體驗!

urBeats3 滿足使用者需求,支援 3.5 公釐接頭,共有黑、白、藍、灰四色,此次更首度推出 Lightning 接頭,為 iphone7 後代款除去轉接器的不便。而除了黑色基本款外,此番也提供極具質感的霧金色與霧銀色,兩種接頭的 urBeats3 建議售價皆為 3,290 元,在各授權經銷通路正式上市。

urbeat

全新升級的 urBeats3 透過軸向對齊驅動單體,讓使用者無論聆聽何種類型的音樂,都能感受到最佳化的聲音輸出,搭配雙聲室音響設計為各類音樂提供一致音色與自然音調。同時保留 urBeats 系列的傑出低音 bass,音樂感受再升級。

BEATS urBeats3著重生活體驗,設計磁性耳塞讓攜帶更方便

urBeats3 以消費者的使用情境發想去構思,更著重於生活體驗,配備各式耳塞套提供個人化貼合設計。不易纏繞的扁平線、磁性耳塞攜帶方便,此款 RemoteTalk 線控按鍵亦同步升級!除了控制音樂、接聽電話外,更支援啟用 Siri,使用一次到位。urBeats3 兼顧音質技術水平、契合使用者生活的多方面升級,打造入耳式有線耳機最高品質!

 

beat
beat

BEATS urBeats3 – Lightning 連接頭 (建議售價 : TWD 3,290)

配色: 黑色、霧金色、霧銀色

BEATS urBeats3 – 3.5公釐接頭 (建議售價:TWD 3,290)

配色: 黑色、白色、藍色、灰色

 

欲知產品詳情,請聯絡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 (02) 8792-8855,或各授權經銷通路。

source / 先創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