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看電影 | 余文樂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的《 狂獸 》!警匪水中激鬥你一定要看!

警匪動作鉅製《 狂獸 》,耗資 5 億台幣打造路上槍戰,水中激鬥的火爆場面,由功夫高手張晉與男神余文樂,兩大型男首度合作,兩人在片中都有顛覆以往形象的極端演出,張晉染金髮演出辦案手段激烈的警察,余文樂更是首度改頭換面挑戰冷血反派,是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 狂獸 》中有場精彩重頭戲安排余文樂、張晉及林家棟三人在深海展開激烈打鬥,拍攝過程非常驚險,也十分艱難,演員們演出水底戲除了要克服心理壓力,更得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水裡演出,三人大呼吃不消,為戲吃足苦頭。

 

狂獸

深海打鬥的戲非常驚險,拍攝過程更是十分艱難,而且水面拉鋼絲和水底拉鋼絲完全是兩回事,安排演員在沒有氧氣瓶的狀況下打鬥,難度更是完全超乎想像,是很大的挑戰。余文樂則表示為了拍攝水底打鬥戲,連續一個月都在潛水,每天要背着氧氣瓶潛水 10 小時,體力消耗很大,他說﹕「好辛苦呀!吸了好多氧氣讓喉嚨很乾、肺部也不舒服,拍攝那個月每天差不多吸了 10 瓶氧氣瓶,一般人最多吸 3 瓶而已。」

 

狂獸

回憶起真正下去海裡拍攝,林家棟則說太可怕:「有場戲講我們在海底破爛沉船內打鬥,游來游去再打非常吃力。而我有一幕最慘,我的氧氣瓶在戲中被余文樂弄壞,所以水底要用壞掉的氧氣瓶呼吸,這件事其實非常困難。」雖然知道安全措施都有做足,但內心還是感到很害怕,也讓演出更為真實。

 

狂獸2

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拍戲一向專業認真,這次與張晉在《狂獸》中首度合作,林家棟對張晉讚不絕口:「張晉簡直是型、英、帥、靚、正啦!打得好不用多說,就連氣場都很強呀!他的金髮造型夠有殺氣,場場戲都很認真搏命演出,這次合作得很開心。」為支持導演的「第一次」他也克服心理難關拍攝,想起在凌晨3、4點,漆黑一片的西貢海域中等候拍攝時,置身黑漆漆汪洋之中感到極度恐懼,他說:「浸在海水時我整天都會聯想到《大白鯊》裡的經典畫面,很害怕有鯊魚把我扯進海底!」因為工作人員離自己好遠,他當時心中都只想著不要 NG ,趕快拍完回到水面上,但拍完又好享受,心情很矛盾。

《狂獸》預計將於 12 月 8 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 狂獸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2/5 為止

贈品內容:《狂獸》 12/8-12/10 電影上映前三天票券兩張

得獎名單:何冠勳 / Tip Liu / 吳念昀 / 陳玟如 / Jet Huang / Jennifer Huang

(得獎者請在 12/1 前(含當日),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一起去看余文樂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 』,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6 日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華映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