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不會出 Virgil abloh‏ x LV「The Ten」, OFF-WHITE 設計能應用在生活上

曾經有位偉人這麼說過,「設計並不是專業,當你能深刻的感受到人們需要什麼,那麼就能築出偉大的設計。」而 Virgil abloh x Nike The Ten,就已經向全球證明這回事。

其實早在 Virgil abloh 的設計賦予服裝的嶄新可能及解釋時,先前的藝術家如川久保玲,就從 90 年代中期後的第三期,對服裝注入新概念,打破巴黎時尚傳統美學,並對制度拋出質疑解釋,「我並沒有改變服飾上的任何結構,我只是對其添加嶄新的可能。」一 川久保玲說道,而相反地,同樣的話語亦可用在 Virgil abloh  慧眼獨具的設計眼光身上。

virgil-abloh-gq-0816-01

此外,Virgil abloh 的設計其實在生活上可說是非常有用,其實並不只是鞋履,配件方面也可由你添加類似設計。而今回,Virgil abloh 就對 LV 小錢包袋做了些小手術,相信你也看得出來,只不過單純用似 The Ten 的相關創作打造罷了,也不用我再多費唇舌,但其實要告訴大家的是,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單品,只要你動手稍微做些改變,就會不一樣,亦同用在你人生身上,相信也能成立。而你的想法呢?如果你也有些共鳴,不妨在 COOL 粉絲團留言想法吧,I waiting for you。

5555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