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CRONYM x NIKE Lunar Force 1 粉色限定款 現身台灣?!

自 1982 年 Air Force 1 首度推出至今, 35 年來, Air Force 1 在其發展歷程中,與運動、音樂、時尚、藝術、街頭以及城市產生深刻聯結,並在籃球、街頭與流行文化的形塑中扮演要角。而這波 Nike Air Force 1 風潮至今還尚未停歇,活動一場接一場,鞋款更是一雙接一雙地發售。像是  AIR FORCE 1 LOW TRAVIS SCOTT 、 AIR FORCE 1 HI JUST DON BY DON “DON C” CRAWLEY  、 Air Force 1 ’07 Roc-A-Fella 、LUNAR FORCE 1 / ACRONYM ’17 ,這四雙可說是這波 Air Force 1 35周年最強鞋款!

 

pho _ via _ NIKE

 

而最受鞋迷們喜愛的 LUNAR FORCE 1 / ACRONYM ’17 更是這波搶購最兇狠的,但我最念念不忘的依舊是在 ComplexCon 潮流展中造成轟動的粉色 ACRONYM x Nike AF-1 展場限定款 。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errolson-hugh-dyed-his-lunar-force-ones-pink-00-1

pho _ via _ hypebeast

 

然而就在稍早前,台灣港潮餐廳共樂 gung lok 主理人 ken 於個人 IG 上 PO 出雙同是粉色 的 ACRONYM x Nike AF-1 。原以為是展場限定款,後來看到即時動態後,其實是 ken 自行調配染劑,浸泡染色而成,完全體現 Virgil abloh ” 只要你動手稍微做些改變,就會不一樣 ” 的概念。害我也手癢想染一波!

KEN HUI – 共楽 Gung Lok(@kenhuihk)分享的貼文 張貼

fwegwfefwef 16572452_377825369324968_6171233229660487680_n

 

source / kenhuih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