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年的更吸引人?非官方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黑魂」版本曝光

早前,就曾報導過 2018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全白版本,且又一連串的曝光相關 The Ten 其餘數的鞋履設計,如此重磅的訊息接連不斷,早就引來鞋迷們的大肆討論。

main-1

而今回,透過網上的曝光圖來看,這雙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在設計上的設定,不管是從大底、鞋面甚至是內裏都離不開全黑主調,但極具特別的是,就連 Nike Swoosh 上的黑車縫束帶也與整體同步,強調統一性。

可還是得提到,雖明年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或將採全白設定,但從明年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的黑魂色調來看,或許會有意外發展也說不定?但最後還是要跟鞋頭們說,這只是網友自己打造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全黑版本,且只有在即將來到的 12 月 7 日至 10 日的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上展出。而看過後你如果非常喜歡,不妨可以拿自己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改造,這也是 Virgil abloh 所強調的設計精神不是嗎?

但前提是你要有一雙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未命名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