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連 The Ten 塑膠杯也要「炒賣」,OFF-WHITE 主理人看到會哭吧

Virgil abloh:「我認為一個人要獲得最終的成功就得勇敢踏出第一步,毫不避諱的端出尷尬的劣作,就拿我的經驗來說,一個名為 PYREX VISION 品牌的失敗只是 Off-White 的前奏罷了。

133

此外,OFF-WHITE 雖有 industrial belt 及標誌性斑馬紋稱場,但目前潮眾們還是把目光轉向,OFF – WHITE x Nike「The Ten」的建築式解構,一下子就引起了廣泛設計風暴。

off-white-virgil-abloh-fragment-on-feet-3

而 Virgil abloh 的設計並不只設限在服飾單品,就連 OFF-WHITE 店面提供的 The Ten 設計塑膠杯也能拿來賣,這讓我想到,最近筆者在 FB 社團滑到有人一個杯子從 NT$300 開始起標,真的是處處商機。但這麼有賺頭的事誰不想賺一波,如果你也想要可以上轉售平台 grailed. 購買,售價 $47 美元(NT$1500 左右)。

至ˋ32332333

未命名

Source / grail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