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UNIQLO 2012秋冬新作發表會 突入! 與修杰楷、鄒承恩、劉大強老師聊穿搭

在明星藝人、模特兒、造型師川流不息的UNIQLO 2012秋冬新品走秀會場上,《潮流COOL》情商知名演員修杰楷、鄒承恩,以及造型師劉大強老師,針對2012秋冬服裝的流行元素與造型搭配做一些簡單的經驗分享和推薦。Check it out~

.

#01. Shiou修杰楷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裡飾演冷靜、理智電腦工程師的修杰楷,在投入偶像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拍攝工作的同時,今天也以帥氣勁裝外套到場。『我個人對UNIQLO最新的多色彩褲款特別有印象,尤其是大地色調的莓紅特別想要嘗試。』在一般印象中屬於暗色調的秋冬季節,適時的搭配一件亮色單品就能讓整體造型變得更有精神。此外,Shiou要推薦的入秋必備單品則是背心。『換季了,天氣比較不穩定,多加一件背心,不管是牛仔背心或薄的羽絨背心,不但有保暖功效,在造型上也增添了層次感。』

 


#02. JaSon
鄒承恩

 

如果你對JaSon鄒承恩的印象還停留在《痞子英雄》裡帥氣雙胞胎殺手程諾的話,那麼今天這身輕鬆休閒的裝扮一定讓大家眼睛一亮。『其實我本身是格子控,所以衣櫃裡襯衫類幾乎都是格子,而且特別喜歡大格紋。私底下的裝扮也跟今天差不多,簡單基本、休閒舒服為主,夏天的話則會搭配短褲、球鞋,Simple is best。另外,有時候我也會在色彩上做些變化,選一件亮色系內搭T-shirt,外面的格紋襯衫不選跳色款,而是同色系,用色彩的深淺創造層次的感覺。』剛剛動完韌帶手術目前正在積極復健的JaSon,之後還是會朝向戲劇之路邁進,但熱衷的歌唱和創作當然也不會停止。

 

 

 

 

#03.劉大強老師

 

身為眾多藝人、名媛貴婦指定合作的造型達人劉大強老師,當天也利用了極具份量感的配件讓“MADE FOR ALL”的Uniqlo服飾變得更潮更有型。『從春夏以來持續大熱的格紋襯衫,在進入秋冬使用法蘭絨材質後,個人覺得在顏色選擇上似乎比春夏更加豐富。再來就是暢銷的超輕薄羽絨系列,今年還有背心款,我覺得這是非常適合台灣氣候的單品,輕薄之外能讓穿搭有層次,又可以有保暖的效果。如果是正式一點的場合,像我身上的開襟針織外套也很推薦,造型中搭上一件就會顯得比較gentleman。』

秋冬往往看到的都是深色系的搭配方式,但劉大強老師特別指出,『這幾季不管是歐美或亞洲的流行趨勢,秋冬不再像過去印象中那麼黑暗,反而是多了很多colorful的選擇,可以在造型上做一些混搭手法。我還是會鼓勵大家多試穿,反正試穿也不用錢,多嘗試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和顏色。』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