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嘴砲的超級英雄 “死侍” 將在 Pokémon 真人版電影中飾演 Pikachu?!!!

俗話說的好:「若要毀了一部經典之作,就把他拍成真人版吧!」真人版電影永遠都是各經典之作粉絲們的夢靨。而掀起全球一陣擴增實境 VR 風潮的 Pokémon ,先前傳出即將拍攝真人版電影《Detective Pikachu》的消息讓不少 Pokémon 迷感到又驚又喜。而就在今天又有一驚人消息傳出,飾演史上最嘴砲的超級英雄 Deadpool 的 Ryan Reynolds 即將在這部真人版電影中飾演 Pikachu !!你沒有看錯就是”皮卡丘”,據悉影片將於明年一月在倫敦開拍,故事敘述主角( Justice Smith 飾演)父親被綁架之後,聯手 Pikachu 和女記者(Kathryn Newton 飾演)一同辦案的故事,影片將由 Rob Letterman 執導,而 Ryan 將以動態捕捉技術完成影片 Pikachu 拍攝部分 ( 不然你以為他會是穿布偶裝來演嗎?)。

未命名_meitu_0

pho _ via _ google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