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腦洞大開,OFF-White x Yeezy 350 Boost V2 「The Ten」 沒被玩壞

各位應該明白 Virgil abloh 與 Kanye West 的關係如何,而 Virgil abloh 除了靠著本身的努力,也是因 Kanye West 開闢出與眾不同的路。

Virgil-Kanye-West-HBA_10-1-15.0.0

此外,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成為主流這已經是不可避免的日常話題,且各個對球鞋有一份情感的鞋頭們,將”The Ten”設計引用到其餘鞋款在市面上過多,相信你已經對其餘的定製版本早有一定的概念,可今回,這款 OFF-WHITE x Yeezy Boost 350 V2 設計卻與眾不同。

這雙 OFF-WHITE x Yeezy Boost 350 V2 你不難看出,他把 Virgil abloh 的解構式概念全部移植,最特別的是,除了內側文字外,SPLY – 350 多加了 “” 符號,就極具吸引力,橘色標籤也依附在後跟拉環。緊接著,就連 OFF-White 防盜扣也置入這雙定製版本,可賀的是,令人愛不釋手的 Primeknit 材質卻予以保留。最後如果 Virgil abloh 不是跟 Nike 合作是跟 adidas 聯名,恐怕就會長這樣吧!

1243333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