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圓剛 GS333 戰神巴雷特電競 Soundbar 強勢登場,環繞效果帶你身歷其境遊戲體驗

IMG_1104

數位影音領導品牌 – 圓剛科技 (AVerMedia) 近年來積極轉型,深耕電玩遊戲領域,以實況直播為主要的發展方向並擴展到聲音周邊,致力打造遊戲實況霸主之稱號,而近期 AVerMedia 宣布推出一系列藍芽無線 Soundbar,強勢搶攻電競及家庭劇院市場。自 2015 年推出戰神弩砲電競喇叭以來,獲得廣大消費者喜愛,海內外更獲得多個獎項的肯定。此番推出的「戰神巴雷特電競 Soundbar GS331 / GS333 / GS335」系列,延續圓剛在電競音效喇叭的技術與市場優勢、同時更發售「2.0 聲道藍芽無線 Soundbar AS510」,首次進攻家庭影音市場,讓小資族們也能輕鬆擁有個人家庭小劇院。

IMG_1133

「戰神巴雷特」是一款專為遊戲打造的電競 Soundbar,有別於一般的家庭劇院,其高音明亮、低音沉穩、槍聲清脆、爆破震撼、臨場感十足,非常適合各種遊戲音效的呈現,能讓你體驗有如身歷其境般的震撼。 「戰神巴雷特」系列包括總輸出功率為 40W 的 GS331 及 60W 的 GS333 兩款 Soundbar,以及具備 70W 的重低音巨砲 GS335。GS331 及 GS333 兩款除了在總輸出功率及響應頻率等規格有些許不同外,其中 GS333 還具備 36W 重低音、且同時都還能另外與 GS335 搭配使用,呈現幾近完美的遊戲震撼音效!

IMG_1134

「戰神巴雷特 GS331 / GS333」具備多音源輸入,包含 Line in、AUX in、光纖及 USB (MP3) 等,並可透過藍芽無線傳輸與手機、平板連動,輕鬆享受來自音樂串流平台的多樣音樂。除此之外,「戰神巴雷特 GS331/GS333」還具備 3 種 EQ 模式,除了遊戲外,用來聽音樂及看電影都能有最適當的音效輸出,展現一機多用的靈活性。

說了這麼多 GS333 的特點,也敬請期待編輯的實測開箱!但在開箱之前,戰神巴雷特 GS333 擁有的 36W 重低音絕對是令我興奮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是不習慣配戴耳罩式耳機、不喜歡長時間使用所造成的悶熱感,Soundbar 絕對是你最合適的選項!尤其又能在電競及享受音樂間轉換使用,感興趣的朋友請關注編輯的後續實測!

更多產品訊息

戰神巴雷特 GS333 官方頁面: https://goo.gl/cKhwsb

戰神巴雷特 GS333+GS335 賣場連結: https://goo.gl/Atjwct

source / AVer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