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既視感 ! adidas 神秘 “YUNG-1” 其實看起來滿屌的 ?!

adidas 的火熱其實不只多虧 Kanye West,連同妻子 Kim Kardashian 私底下的上腳,或都或少都吸引了一些女性粉絲群,此外,與 Pharrell Williams 的合作亦功不可沒。

1d2ed7c2fb08860f5a1a1de8dca404be--consumer-behaviour-kanye-west

而喜歡 Yeezy Boost 的你,應該也對其相關設計感興趣,近日,透過網上曝光大神的指出,adidas 將要發佈一款名為 “YUNG-1” 的新款式。

這款新鞋型,看起來用著豐富且乾淨俐落的流線設計打造,又採高質感的麂皮質料亦或刷舊絨毛提升注目度,並與 Yeezy Wave Runners 700 有著巧妙之處。最後這雙 adidas “YUNG-1” 據傳在 2018 年 6 月販售,定價為 $130 美元,而你是否也對這款有著期待?如果有,就趕緊到 COOL 粉絲團留個想法!

1233

015f66f82883bff6a2985cc483e1cc48bc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