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從《絕情少年》認識這位來自三峽的驕傲 ─ Barry Chen

web5

「每一天每一天 oh yeah,經歷這麼多年還是沒有變」一詞出自 Barry Chen 的新歌,而這段做為 hook 段落的歌詞,是在 Barry 歷經多年的饒舌生涯所淬煉出的文字寫照。我們認識 Barry,從曠課王、從賽亞人的驕傲,又從 “穿金” 裡見識到他狂放不羈、揚言開著那台梅賽德斯馳騁之後的嘻哈世界,但,在看盡他呈現南岸饒舌歌手的揮霍生活後,你知道 Barry Chen、這位來自三峽鎮的年輕饒人是怎麼鍛鍊出他的饒舌信念嗎?

 

web7

在最困惑及逆境之時陪伴 Barry 度過的是 hip-hop,而 struggle & pain 正是 Barry 的創作來源,他擅於描繪人性、將自己經歷過的種種事情化作歌詞,搭配 beat 後一同高聲說唱。Barry 是位傑出的饒舌歌手,不僅在講述自我內心世界的曲目中可以感動他人,也擅長在大型的舞台表演裡頭,展現只屬於他的饒舌魅力。透過《絕情少年》片中的影像,讓我們能再更認識來自三峽鎮的驕傲 ─ Barry,在畫面上能看到他對夢想的堅持,同樣地;也包含 Barry 獨一無二的傲氣。而《絕情少年》絕對不只是在撰述 Barry 個人的紀錄片,它所呈現的內容是真實屬於台灣饒舌時代的一段旅程、是記載著許多饒舌歌手共同經歷過的嚴峻過程。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