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正的屌貨,阿姆 x Air Jordan 4 “Encore”「聯名款」或將回歸?

早在 2005 年,Jordan Brand 為慶賀傳奇饒舌歌手 EMINEM 新專輯《Encore》的誕生,特別打造一雙以《Encore》為靈感的 Air Jordan 4。這款以稍淺又不失質感的藍色牛巴革為整體構成,並在束帶旁側置入鐵扣環襯托硬派感,此外,穿梭於各大部位之間的紅色 Logo、字體,都能讓視覺產生強烈衝擊效果。而這雙當時僅有 50 雙,並當作親友款分配給 EMINEM 所重視的人,價位也是不用再猜的高。

今回,透過網上的曝光大神指出,EMINEM x Air Jordan 4 “Encore” 似乎會在 2018 年回歸,亦或與 EMINEM 再次聯乘不同配色款。雖還沒辦法證實消息是否屬實,但經過這段時間的各品牌合作洗禮,只能說一切皆有可能。最後如果你也在等這雙 AJ 4 “Encore”,就趕緊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Air-Jordan-4-Eminen-Encore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