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這張帥臉是這樣來的!”六叔 余文樂” 再帶起一波男性保養風?!

現代男孩們除了注重自身穿搭外,對於肌膚保養的需求也日漸增長。昨日,讓眾多女孩心碎的全民男神”六叔 余文樂”,在 IG 即時動態中 PO 出一張圖片,仔細一看是來自美國” 海洋拉娜 LA MER “系列保養品,可見阿樂也是很注重肌膚保養的。由於一般男性對於保養資訊較為匱乏,也會嫌棄過程繁雜,而無法持續下去。不妨你也就跟著余文樂的腳步,選用這些基礎保養品來使用,雖然很難晉身男神之列,但乾乾淨淨的外貌,絕對能使你好感度激增!

 

fbdfbbner

 

解析 余文樂也愛用之 “海洋拉娜 LA MER”

 

No.1 潔面泡沫

tjyjtyjtyj

採用海藻纖維和白色珍珠粉設計,輕柔淨化肌膚,為肌膚帶來健康亮麗的膚色。

 

 

No.2 保濕乳霜

 

tjrtsjrtjtj

源自海洋,這款傳奇經典乳霜具備賦予肌膚顯著美麗轉變的強大能量,讓肌膚緊實有彈力,淡化紋路與皺紋,細緻毛孔,肌膚看起來宛若無齡新生。

No.3 亮眼活膚精華霜

 

fwefwevbwergvw能有效淡化暗沉,撫平眼周細紋與皺紋,深層修護潤澤眼周細緻肌膚。

 

 

No.4 活膚水潤精萃

 

jrtjrtjyjy

為肌膚創造專屬的水循環系統,補充源源不絕的豐沛水分。

 

 

source / 余文樂 IGlam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