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星 x 微軟Windows 8 打造全新品牌ATIV家族

三星也加入微軟Widows 8 陣營了!現在正在德國舉辦的2012 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上,三星宣布即將推出Windows 8與Windows Phone 8系列商品 – ATIV家族 ( 拉丁文VITA的反序拼法,代表「生命」的意思),包括ATIV Smart PC、ATIV Smart PC Pro、ATIV Tab,以及智慧型手機ATIV S等機種。

.

三星ATIV Smart PC ATIV Smart PC Pro

.

11.6吋的三星ATIV Smart PC與ATIV Smart PC Pro,分別搭載了 Intel Atom與Core i5處理器,螢幕解析度和厚度、重量略有不同外 (前者為1366 x 768、9.9mm、750g;後者則是1920 x 1080 Full HD、11.9mm、884g),兩者皆搭載了可拆式鍵盤,讓使用者能依照需求,輕鬆轉換為筆電或平板來使用。 (感覺和ASUS的變形平板「英雄所見略同」哩!)

 

兩項產品亦搭載了三星的S Pen數位筆,就像在使用原子筆或鉛筆一樣,透過1024級感壓可以滿足專業設計師的需求。此外,USB 2.0(Smart PC)、USB3.0(Smart PC Pro),mHDMI、miniSD及鍵盤側附加的雙USB 2.0插槽完備,ATIV Smart PC可提供13.5小時的長效電力,ATIV Smart PC Pro則可提供達八小時續航力。

 

三星ATIV Tab

 

三星ATIV Tab具備570g 機身、10.1吋大螢幕、8.9mm輕薄外型,開機免等待,更涵蓋了完整的Windows 8使用體驗。搭載8,200 mAh的電池電量,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處理、瀏覽,或是分享工作內容。透過內建的USB插槽與uHDMI,ATIV Tab無須安裝任何驅動程式即可相容於多數的微軟系統裝置,如印表機、鍵盤、投影機、外接螢幕,以及其他週邊等。

三星ATIV S智慧型手機

 

髮絲紋外型的ATIV S,內建1.5GHz雙核心處理器與HSPA+42傳輸技術,此外,透過ATIV S令人驚豔的4.8吋高畫質Super AMOLED螢幕,也讓使用者能輕鬆感受全新的Windows Phone 8視覺體驗。

 

 

 

 

【INFO】

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 http://www.samsu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