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巴黎世家 Triple S 全新設計曝光,”老爸鞋” 能持續創造潮流?

今年剩沒幾天也終將完結,不知道各位心目中年度重磅球鞋是哪雙?但這問題我們先擱一邊。

Balenciaga 的 Triple S 在下半年可以說是全球瘋搶、街拍頻出,但評價仍然是兩極。但 Balenciaga 的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 似乎也不管外界評語,畢竟這種”老爸鞋”的風潮已經發生了,而他也計劃將這趨勢延續至明年。

balenciaga-new-logo-00

此次新款的 Balenciaga Triple S 2018 與今年的款式不同,不難看出,除鞋面上的層疊減少外,配色也走往後會流行的 Colorful Is Trending,可大底依舊是走增高厚實路線。最後究竟 Balenciaga 是否能把這不敗潮流延續下去?就只能讓時間來證明了!

mix_balenciaga-triple-s-new-silhouette-colorways-2-480x720-horz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