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是軍事迷,這雙「本週開販」的 Nike Air Max 97 “德國迷彩” 切勿放過

今年,Nike 可說是幫 Air Max 97 做足了面子,不僅 OG 鞋款頻繁釋出,相繼不同的配色也算是讓今年的 Max 系列登上龍頭寶座了!

nike-air-max-97-silver-bullet-where-to-buy

而在眾多 MAX 97 鞋海中,除了 OG 版本,迷彩版本似乎是最令人期待的系列。

3-1G21G52F1-50

今回,這雙 Nike Air Max 97 “Country Camo” 版本,用以德國迷彩亮相,全鞋身除有濃郁的德國軍事紋理外,相輔相成的專屬 MAX 白色大底,亦強調出道地德國特色。

但最受注目的還是鞋舌上的德國國旗魔術貼才是最大亮點。據悉該系列將在 12 月 20 日於德國 Berlin、München 的 Solebox 開販,並緊隨於線上店鋪開售,喜歡的朋友請勿錯過!

Source / 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