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OCCITANE 維登護唇膏 讓型男也能擁有魅力雙唇

L’OCCITANE運用南法的Verdon維登峽谷當地與周圍地區純淨無污染的天然植物有機沙棘、有機苦艾精萃、有機薄荷結合維登峽谷珍貴泉水萃取出活性複合成份,針對男性肌膚的特殊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水、淨化平衡與防護功效。包裝設計靈感來自於維登峽谷特殊的自然環境,並使用環保回收材質,設計出具有活力男人味並符合友善環境生態特性的環保包裝。

 

★維登護唇膏

【售價】NT. 350

相較於其他部位肌膚唇部肌膚角質層較薄,皮脂線分泌油脂及水分發揮保護功能低,代謝能力較弱,因此也相對脆弱,容易因水分流失而造成脫皮、乾裂現象。而唇部更是男性保養中最容易被忽略的一環,但唇色暗沉、帶著乾燥唇紋的雙唇可是會讓型男印象大大扣分。L’OCCITANE  2012年全新維登護唇膏,能滋潤防護雙唇,避免天氣及外在環境的傷害,薄荷精華清新舒緩雙唇,帶來微涼感,是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隨身品!

 

維登護唇膏不含酒精、矽質、礦物油及防腐劑,用最天然的方式滋潤雙唇。蘊含乳油木果油能滋潤並防護唇部,立即保濕、持久潤澤,薄荷精華油帶來微涼的提振感,並添加苦艾萃取、堪地里拉蠟防止氣候及外在環境因子的傷害,防護屏障唇部,帶來零負擔的滋潤,讓型男們擁有魅力雙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