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該死的!功夫肯尼 Kendrick Lamar 親曬與 Nike 的「最新聯名」

在今年上半年,西岸饒舌王者 Kendrick Lamar 的專輯《DAMN.》釋出,立即旋掃整個饒舌樂壇,在裡面不乏提及有關社會、自我內心探索,及探討人與人交流中的心靈拉扯。

170418_MUSIC_Kendrick-Damn.jpg.CROP.promo-xlarge2

而就在早前,Kendrick Lamar 在個人 Instagram 發佈了一張以 Nike 的 Cortez 為靈感的最新聯名設計。不難看出,整身以紅白的高質感皮質建築,並在鞋束帶上置入”Don”t TRIP”,且他在留言處的”KENNY”一詞,似乎正是指著《DAMN.》裡的《DNA.》一曲。

244

最後,至於什麼時候會發售我們不得而知,但陳冠希在過往中有表明過喜愛 Kendrick Lamar,並取至 Kendrick Lamar 的《Be Humble》,副歌 “Sit Down”、 “Be Hunble” 兩詞,製作出 T – Shirt,而這款相信陳冠希也會率先上腳!就讓我們期待一下!

15544

Kendrick Lamar – 《DNA.》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