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這酷冷寒冬的救命仙丹!一同欣賞來自《LOVE Magazine》的聖誕特輯

LOVE

ㄧ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到來,在這充斥浪漫色彩和歡娛氛圍的月份裡,儘管少了戀人的陪伴,但不要緊,我們還有英國雜誌《LOVE Magazine》為我們呈現的聖誕特輯!知名時尚雜誌《LOVE Magazine》於 12 月啟動「Christmas Advent」企劃,在每日固定上傳名模與歌手的寫真影片,陪同大家一起度過 31 個寒冷節氣!有別於去年的導演 Hype Williams,這次則找來英裔攝影師 PHIL POYNTER 操刀,拍攝過許多時尚雜誌的 PHIL POYNTER 利用高雅且唯美的鏡頭詮釋性感,完美捕捉名模與歌手的迷人倩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和編輯一同倒數,期待總共 31 天「Christmas Advent」企劃的完整釋出!

 

 

 

 

source / LOVE Magaz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