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Despacito 效應太強!南美洗腦神曲《 Bum Bum Tam Tam 》再度席捲全球!

自從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搭上國際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宇宙神曲《 Despacito 》爆紅之後,音樂圈更盛行大咖音樂人跨國界、跨曲風加入混音的風潮。

video via LuisFonsiVEVO 

巴西音樂人 MC Fioti 的《 Bum Bum Tam Tam 》取樣古典音樂《 巴哈A小調無伴奏長笛組曲Partita in A Minor for Flute 》,翻玩古典和現代曲風的點子相當具突破性,果不其然大獲好評,而今年 2 月釋出後, MV 在 YouTube 更突破近 5 億次點閱!

video via Canal KondZilla

不過這樣的聲勢還不夠浩大,因此 MC Fioti 團隊決定讓《Bum Bum Tam Tam》的混音版陣容更多元,不惜大費周章的找來饒舌歌手未來小子Future 、 J 巴爾文 J Balvin 、嘻哈女聲 Stefflon Don 以及西班牙潮流製作人 Juan Magán 一齊獻聲,聯手重磅出擊,用最熱情的拉丁夯曲,驅散冬天冷冷寒意。

video via McFiotiVEVO

source / UMG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