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色也太美,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將要迎來「多色齊發」?

隨著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一、二季的發售,在今年等同向我們詮釋了 One Star  的結構美。這也應證了多位偉人的一言:「經典不只經的起時間的考驗,也經的起重新塑造!」

而正當以為鞋頭們認為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終將完結時,在昨日,Tyler, The Creator 又在個人 Instagram 曝光一系列第三波聯名鞋款。

S__4587524

此次的版本,其實早在 9 月份 Tyler, The Creator 上腳時就曝光了,只是網友盛傳:「這應該是親友限定版本」,可經由昨日的曝光,想必在明年可能會大舉發售粉、綠、藍色。但看起來卻以相近色並不是以撞色系來主打了!你覺得呢?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三波聯名你愛哪個系列?

tyler-the-creator-new-golf-le-fleur-converse-one-star-1

Source / Tyler, The Crea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