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酷比” 元老級配音員「過世」!多虧有她,才能把黛芬表現的活靈活現!

還記得 1970 年的動畫電視連續劇“史酷比”嗎?

Scooby_Doo_77767

“史酷比”的叔比狗、薛吉、黛芬、威瑪、弗雷德一行人,無疑是陪伴了我們童年,不可或缺的一部動畫。而它們無數集數的闖鬼屋、研究超自然靈異現象的搞笑劇情,讓有看過“史酷比”的粉絲們都暴笑如雷。

其中這組人馬,對靈異現象反應最直接的,就是那條(史酷比),無論是有/無形的鬼怪、敵人它都能巧妙分辯,並用不可思議的方是去打擊犯罪,甚至還能夠與人直接溝通。

可今回,幫 Daphne Blake 的 OG 配音員 Heather North,已證實在 Studio City in Los Angeles 過世,享年 71 歲。而陪伴無數人童年的“史酷比”,多虧 Heather North 在1970 年第二季“史酷比”的功勞,才讓 Daphne Blake 一角活靈活現。

By The Way

She was 71 $RIP We Love You….,謝謝妳為我們共獻了 33 年的聲音!

1219-heather-north-daphne-scooby-doo-everett-alamy-4

47774DE700000578-5196197-image-a-67_1513720380838

Source / 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