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週「發售」的魔術三角 Palace「4」款外套,應該能掰過你的 Supreme ?!

開幕酬賓禮 Palace x Cîroc,在今年算是個極具特別的注目單品,而現正也緩慢倒數迎向新年,就在此時,Palace Skateboards 為了最後終結,特別在這禮拜發售不眨眼的單品。

6333

本次的 Palace 直接在 Ins 上公佈自家冬季產品,為我們帶來的是防水、風且兼透氣的 GORE-TEX 戶外衝鋒外套,並一共製作出橘黃、紫黃、藍黃、黑黃四種辯識度極高的配色。

不過,這次的 Palace 可說是挺有誠意的,除利用現正流行「黃」色系勾勒外觀邊緣,就連內裏皆不放過。此外,線條內置入的品牌 Palace 字樣也一目了然,接著,最特別的是,每款內襯的標都與外觀一樣做相同的配色,看起來非常就和諧。據悉該系列將在本月的 22 日發售,如果你也喜歡,務必注意 Palace 線上店鋪!但最後還是要說,你認為年度壓軸登場的這 4 款能掰過 Supreme 的各種外套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