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才是年度最「重磅」,Supreme x LV x Air Jordan 4「黑魂聯名」即將發售?!

倒數 5 天,即將迎來嶄新的 2018 年,而年度重磅聯乘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肯定是位列前居,不過,今年聯名的黑魂款式,無論是 KAWS x Air Jordan 4 抑或即將展開的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毫無疑問的,Nike 每一年都會是榜上有名的佼佼者。

lv-supreme

但最近 Instagram 曝光出一組聯名預覽圖,那就是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x Air Jordan 4 「三幻神聯名」!從流出的圖片來看,全身採 LV 等級的上上乘皮質建築外,鞋帶也不同以往的用”皮”強調奢華度,而鞋身方面也很聰明的運用 LV Monogram x Supreme 的方式來呈現。

02bc2c26b191317684b47bddfa6139fccf

最後就不說,鞋舌上的 Supreme 及後跟隱藏 LV 有多吸引人了!據悉該系列官方尚未釋出發售訊息,但有可能在明年當壓軸登場!你覺得呢?是客製化還是官方出品?!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