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去、現在、未來, New Balance 574 都要和你在一起~

不管是時下年輕世代,或是稍有年紀的中年世代,想必都對於 New Balance 不陌生。然而曾創下年銷千萬雙紀錄,將近 30 年不同世代考驗,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經典鞋款 New Balance 574 即將強勢回歸!

 

2018 年,New Balance 帶領大家回到初衷,重新感受 574 的傳奇魅力,打造屬於自己的 ICONIC Style !

 

因應世代演變但仍保留 574 歷久彌新的經典樣貌,代表不盲目追逐潮流、堅持自己步調的自我態度。也改版進化-降低的鞋頭設計讓經典鞋款更加時尚,簡潔的車縫線和一體成形的鞋內襯底則大幅提升穿著上的舒適度;整體的鞋型輪廓也變得更為簡約、俐落,賦予更符合現代人的穿搭風格和偏好的摩登樣貌。本次 New Balance 574 原色系列共推出湛藍、酒紅,及酷黑三款經典原色,展現衷於自我的原創精神。設計上延續 574 的經典元素,運用麂皮、皮革和網布構成鞋面,鞋舌標籤繡有「 Classic 」字樣,鞋身兩側繡有 New Balance 最具識別力的「 N 」字 LOGO ,精緻的設計細節能自然融入任何日常穿搭造型,在低調中流露超凡選擇。

 

和小編一起期待未來和 574 的完美邂逅吧!

 

 

[ 過去與現在的 574 ]
誕生於 1990 年代, New Balance 574 以越野跑鞋為原型結合高科技 ENCAP 緩震鞋底,其獨特的設計和親民的價格讓它一問世就在年輕世代間掀起一股熱潮,成為 New Balance 最熱銷的鞋款之一。擁有 30 年歷史、三百種以上配色和一年全球銷量破千萬雙的驚人紀錄, 574  在經典元素中玩出百變風格,陪伴許多人一起走過青春歲月,和大家一起走出昂首街頭的自我態度 。

[未來的 574]
時間:  2018 年 01 月 01 日正式上市
定價:  NT $2,850 元

New Balanc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