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品牌 Stüssy x 經典軍裝品牌 Alpha Industries「聯名款」即將開販!

街頭品牌 Stüssy 每一年都會帶給我們壓軸驚喜,算一算,距離年節也剩無幾日,而最近的 Stüssy x Alpha Industries 的聯名,可算是最棒的禮物了。

124333

雖 Stüssy 與軍裝品牌 Alpha Industries 並不是首次聯乘,但每一季的合作都可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本次雙方都達成共識的選用 Alpha Industries Classic 魚尾M-51 為設計構思,在細節上以 Increase the Peace” 和平字樣為第一眼設計,並為我們帶來易配易襯的軍綠、黑兩款。

此外,內裏額外設計的渲染全棉內膽,更是體現出獨樹一格的軍事風味,如果你對這聯乘款有興趣,可等至 1 月 1 日到 Online Shop 及 Stüssy 各大指定門店購得!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