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 | 跨年夢幻新景點!最高海拔的大苑子清境夢想店隆重開幕!

 

20171228002 (Copy)

即將迎接 2018 新年到來,有什麼全新的夢想及展望呢?堅持使用在地新鮮水果的手搖飲料品牌大苑子,在競爭激烈的茶飲市場,走出一片天,達成全球 300 家店數的大苑子,將於 2017 年 12 月 29 日在清境國民賓館開設全台最高海拔「大苑子夢想旗艦店」;結合寒冬當令的草莓,提供上山的旅客當季新鮮食材,推出限定版草莓霜淇淋與當季新鮮水果飲。

20171228003 (Copy)

 

取名為「清境夢想店」的背後,大苑子希望帶給消費者完成夢想的價值體驗,如同旅客們,為了上到清境所運用各種方式,堅持過後才能到達心中美好的目的地,搭配目前草莓盛產旺季,大苑子嚴選香氣濃郁的豐香草莓,為清境夢想店設計出限定版鮮果霜淇淋。更有熱賣商品優格霜淇淋,嚴選義大利進口優格搭配台灣小農明全牧場鮮奶,製作過程完全無添加水,

20171228004 (Copy)

同步也推出季節限定草莓鮮奶,濃厚奶香搭配新鮮酸甜草莓,讓人在冬天也感動到濃得化不開。「莓好時光」飲品中所使用的草莓,每日由產地大湖新鮮配送至倉庫,每週分批三次配送至全台門市,讓草莓能以最短的時間從產地轉送到消費者口中,新鮮產地直送的用心與堅持,就是要讓消費者們喝到安心與滿滿幸福感。

20171228001 (Copy)

 

 

從跨年前一天開始,大苑子更舉辦「美莓大放送!全省一起玩!」主題活動。於12月30日(星期六)當天上午11:30am開始發放號碼牌,12:00am開始,民眾凡購買莓好時光一杯,並與店內草莓盆栽一起拍照後上傳大苑子官方臉書,配合大苑子臉書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即贈送新鮮草莓盆栽一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71228005 (Cop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