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B SERIES ‘瞬間明采精華’ 掃除臉部疲態 喚醒肌膚生命力

無可避免地,現代男士的時間總是在忙碌的夜晚與商務旅行中度過,這些忙碌的生活型態很快就會在臉上反映出警訊,包括過敏、泛紅和浮腫,都是奔忙男子必須面對的最大保養挑戰。

 

 

LAB SERIES雅男士男性專屬保養系列推出通過臨床實證,全心推出可長效照顧疲憊肌膚的高科技精華液【LAB SERIES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配方中包含兩種雅男士實驗室系列保養團隊特有的全新獨家高效精華:

 

◆FirmaBoost複合精華 - 此種特有的精華成分,是利用雙管齊下的「裡應外合」機制緊實肌膚,賦予外部肌膚緊緻感,再由內強化肌膚的天然膠原纖維組織,以拉提肌膚。

◆C.R.I.S複合精華 - 能有效的鎮靜泛紅、舒緩過敏。此種特有的高效複合精華是由精選成分構成,能緩解臉部肌膚表面因刺激過敏產生的泛紅現象。

 

 

《LAB SERIES雅男士瞬間明采精華 50ml

售價:NT$1,600

上市日期:2012年9 月1 日

客服專線:0800-668-800

販售地點:全省LAB SERIES雅男士專櫃均售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7樓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6樓

˙台北新光三越A11館3樓

˙台北南西三越三館3樓

˙板橋遠東百貨1樓

˙板橋大遠百6樓

˙新竹大遠百1樓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5樓

˙台中廣三SOGO百貨1樓

˙台中大遠百6樓/高雄漢神巨蛋7樓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