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 爺轉戰《 歌手 》舞台將與英國實力歌手 Jessie J 同台對決!這次還會是雙冠軍嗎?

20170102JDSOFIJDSIOJFODS

中國歌唱節目《 歌手 》 2018 即將開始錄製,將於 1 月 12 日播出第一集的內容,而在這幾天網路上便曝光了一份參加節目的歌手名單,而參加《中國有嘻哈》獲得冠軍的 GAI 爺也名列其中!其實 GAI 爺參加《中國有嘻哈》前就曾有駐唱 12 年的經驗,與 PG ONE 成為《中國有嘻哈》第一季冠軍後也參加了《蒙面唱將猜猜猜》展現歌唱實力,這次會再參加《歌手》 2018 的錄製也不奇怪。名單中另外引人注目的是請來了除了張韶涵、李聖傑、汪峰等知名歌手外,還有英國實力派歌手 Jessie J 也加入拍攝節目,目前她也已經抵達中國錄製節目, IG 限時動態中拍到身上戴著《歌手》工作證的工作人員到機場跟拍她的畫面,雖然 GAI 爺參加節目的消息尚未被確認,但如果真的參加節目會與 Jessie J 產生怎樣的火花?冠軍又會獎落誰家?相當令人期待啊!

 

GAI 參加蒙面唱將演唱《愛如潮水》:

 

1514888975771

1514889004332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