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 Supreme 五分割帽,似乎沒比用 Nike “古著外套” 拼接的帽款特別?

球鞋名所 atmos 在日本,除店內有大量極為稀少的鞋履外,也是日本不可或缺的重量級指標。不過,atmos 又展開新動作,要與 2013 年誕生的東京帽款品牌 DL Headwear 進行合作,而這個單位可不簡單,除了對於”重新解構”有深度認知外,也涉及種族、質量等等與文化密不可分的相關聯議題。

25544

而今回,atmos x DL Headwear 的聯乘主軸是將一批 Nike 的”古著外套”進行重新拆解,變成”帽子”,且古著大部份色塊都不相同,所以帽款拼接部份也皆不同。唯一會一樣的地方是 DL Headwear Logo、Nike Swoosh Logo,想必也因應了現正流行的”改造”風潮。最後也要跟讀者說的是,同個品牌的五分割帽何其多,不妨可選些特別的!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可至 DL Headwear 了解更多。

15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