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國名團Mystery Jets即將噴射抵台 9/16於Neo Studio開唱

說到英倫名團「Mystery Jets神秘噴射機」,父子同團的傳奇絕對是第一個被提及的,而6年推出4張專輯且張張精彩,更是讓他們在音樂圈有了穩固地位和廣大支持者。終於,在9月16日Harrison父子即將聯袂率眾來台,帶著新專輯《Radlands》在Neo Studio開唱,親自為台灣觀眾展現形式新穎、內在復古的噴式音樂風格。

 

2006年第一張專輯至今,Mystery Jets從indie pop的暢快一路演繹到曲式懾人的迷幻搖滾,新專輯《Radlands》更整隊從英國拉到德州製作,並加入些鄉村搖滾及福音歌曲的元素,Mystery Jets輕鬆自如的玩著音樂的各項元素,姿態轉換如此大方成熟,不見刻意的斧鑿,卻維持著穩定的平衡和爽快感;有人說,這種美妙的平衡感來自成長於迷幻一代的老爸Henry Harrison,結合喝著英式搖滾奶水長大的兒子Blaine Harrison。不論如何,Mystery Jets已締造出自己專屬的音樂畫面,彷彿冬日懶懶的下午,一個綁著馬尾、背著陽光,捧著甜點朝你走來的女孩,可口又討喜。

 

 

攀著夏天的尾巴,到現場聽Mystery Jets爽脆的彈奏招牌吉他,跳場蠢蠢的舞,再一起從混亂的派對離開吧!!

 

【MYSTERY JETS Taipei Concert 2012】

日期/時間:2012.09.16(日) _20:00 開場

場地 : Neo Studio| Neo 19五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票價 : 預售NT.1400 / 現場NT. 1600

(售票請至 THE WALL店面&官網、博客來售票網、iNDIEVOX

或洽詢 info@thewall.com.tw / 02-2930-0162 / 15:00-23: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