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的平價副牌「For All」初登場!有種荷包增厚近 5 倍的錯覺~

身為潮流小資族,COOL 編曾為大家整理過一篇『買不起貴到炸裂的高端品牌?沒關係!我們有這些品牌的平價副牌替代專案推薦給你』,現在這份名單即將再添新血:由 Virgil Abloh 主理的 Off-White 宣布展開全新平價支線「For All」。

首度亮相的「For All」將帶來實穿百搭的 T 恤及帽 Tee 設計,簡約的黑白配色以及 Off-White 標誌性的 logo 字樣、斜紋標誌齊聚,更重要的是,相較於 Off-White 主線商品一件 T 恤要價 $300 – $580 美元、 帽 Tee 更要價 $800 美元來說,For All 的 $95 和 $170 美元確實親民多了。目前 Off-White 平價支線「For All」已在全球 11 個指定銷售店點上架,包括紐約、香港等的品牌商店。YA~我們的荷包有救了!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