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月號《COOL》關鍵報告出爐!學院風世代正夯!

開學第一天,大家過得如何?有沒有發現隔壁的張三、李四,還是王五、趙六添購了什麼新行頭哩?揪甘心的《COOL》編輯們這個月可是嘔心瀝血地為大家準備了一頁又一頁、一套又一套帥氣有型的『開學季特別企畫!FRESHNESS IN SCHOOL』,不管是造型解析,還是一擊勝負,熟讀街頭潮流寶典《COOL》9月號,讓你走在校園都有風~~~

 

現今潮流流行MIX & MATCH,所以『新 學院世代』絕對要懂得混搭技巧,不管是學院混軍事、學院混搖滾、學院混運動…….,再加上季節交替的重複混搭術和新品紙上一覽,學會這堂課保證讓你穿出不同於以往的常春藤名校生氣質。

 

針對夏末初秋的學院風與都會摩登風兩種面向,精挑細選以下5款Key Sneaker Pieces,迎接九月新鮮人的FRESHNESS。

 

 

此外,換支手錶,甚至拿家裡姊妹/女朋友的衣服來穿,也能夠在不景氣、物力維艱的當下,為造型帶來180度大改變!

 

 

《COOL》9月號 一次給你 3 種不一樣的封面選擇。不過封面不同,內容物絕對一樣精彩!有短缺一定是裝訂缺頁出包,請來信退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