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你!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發售月份」曝光!

年度重磅鞋履 OFF-WHITE x Nke「The Ten」如火如荼的在 2018 持續上演,而 10 雙之內唯獨缺少了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在其中。

但今回,這雙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聯名款,似乎即將要迎來發售了!

不只有 Virgil Abloh 的解構字樣在各部位貫穿,防盜扣及視覺衝擊強烈的冰藍大底也都不可忽視。不過,據說這雙聯名版本可能只會由 CONVERSE 門店販售,但相信如果開販,台灣的 invincibleJUICE-TaipeiPHANTACi 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吧? 據悉該款式或將在 2 月販售,如果你也在等待,不妨留言。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