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這次可說是卯足了全力,最新款 “串標” One Star 細節滿出來

Tyler, The Creator x Converse One Star 即將在本月的 1 月 18 日釋出,雖不是採撞色設計改採同色系發售,但相信粉嫩的多彩色調,肯定也能刮起一陣旋風。

而不知怎麼著,近期,CONVERSE 就推出了自家平民版 Tyler, The Creator CONVERSE 版本 。本次的系列為我們帶來高質感麂皮的 Mint Green、Paradise Pink、Vanilla 三款配色,且這三款的五芒星中間所露出的材質連接至內裏的質料,都運用淺色調為交融貫穿。但最大亮點當屬於大底上的 CONVERSE 串標設計。如果你也喜歡,在近期內就能在指定零售商購得。

0140400db351b62a5804caeff56ccebc91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