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 LBJ 怎麼看?駭客駭進警察無線電,播放 N.W.A. 經典饒舌《F**k Tha Police》!

New Zealand 最近發生一件膽大包天的大事,一名技術高超的駭客駭進了警察專屬的無線電廣播器,播放了 傳奇嘻哈團體 N.W.A. 於 1988 年打造的《Fuck Tha Police》。

此外,透過外媒 ODT 的報導還指出,過程中還撥放了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s - 討伐體制樂團的歌曲。則會這樣做,據傳是該駭客嚴重抗議警方的暴行和種族歧視。最後,警方也揚言「任何干擾警方廣播的行為已經構成公共安全的威脅,如果任何人這樣做,都會面臨刑事滋擾等相關責任及長達一年的監禁。」,不過,最近種族歧視事件頻傳,如果你想了解相關新聞不妨可連結至「這下頭大了,詹皇 LBJ 等「重磅明星」紛紛抵制快時尚品牌 H&M!」詳閱。

 

Source / od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