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深受人民喜愛,UNIQLO 即將在 2021 年於中國開設超過 1,000 家門店!

UNIQLO 在全球性的發展不容質疑,無論是用料、品質都皆受人民喜愛。而 UNIQLO 母公司 Fast Retailing(世界第四大休閒服公司 - 迅銷),終於在 2018 年公佈營收狀況。

從日本本土市場營收 $2,570 億日元(增長7.6%)到海外擴店的收入高達 $2,582 億日元(增長 31.4%)來看,這是第一次超越日本市場。此外,UNIQLO 因應這次的財務狀況,並深思熟慮後,決定要在 2021 年於中國各省開設超過 1,000 家門店,此外,東南亞部份也正在拉拔提升。

不過,仍必須提的是,UNQILO 無論式快速收納式的裝潢甚至到品牌都有所專研、就連聯名系列也越來越精彩,相信會成為快時尚品牌不可或缺的主要推力!最後仍必需要誇讚 Fast Retailing 的低成本連鎖店及營銷方式,使全球品牌部門的利潤增長了 10.4 %!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