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猜猜這顆星是…?余文樂親曬 MADNESS 全新聯名企劃「Coming soon」

明天(1 月 13 日)即將正式上架的 MADNESS 2018 首波聯名企劃:MADNESS x WTAPS M-64 PARKA,你準備好搶貨了嗎?稍早主理人余文樂再次於 Instagram 上釋出品牌最新動態,難道樂哥是想告訴大家,這顆星才是 MADNESS x WTAPS 最好的搭配提案?!

madness-wtap-2018

photo via: Madness Online

Coming soon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應該是近幾年聲量頗高的鞋款 CONVERS ONE STAR 吧?從這次樂哥搶先與大家分享的局部照片來看,MADNESS x CONVERSE 將採用高質感的深藍色麂皮鞋面為主調,標誌性的「一顆星」設計內巧妙地融入「MDNS」字樣,更是本次聯名的亮點所在!另外樂哥還標註了「Coming Soon」,看來不會等太久啦!

 

source: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