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揉合英式都會與鄉村的Ted Baker 2012秋冬系列Lookbook

英國時裝品牌《Ted Baker》High Quality and Attention to detail(高品質與細節重視)的品牌文化,在2012秋冬系列新品中再度展露無疑。以秋收果實與大地色系為基調,展現鄉村質樸的優雅美感,營造溫暖人心的秋日風情。運用傳統布料與剪裁,設計出適合各種場合的服裝;揉合都會與鄉村,就是Ted Baker 2012秋冬系列的最佳詮釋。

 

 

 

 

 

Casual Preppy學院休閒風

男裝方面,將傳統學院風格的西裝、針織衫、格紋襯衫與現代時尚的卡其休閒褲作配搭。此系列色系大多以卡其、橘及藍色為主;款式上有著代表學院風的編織圖案、亮眼大格紋襯衫更是Casual Preppy的精神主軸或者圓領T恤的口袋強調以不同設計或者顏色讓整體看起來更為出色。配件方面:最後,一雙圓點或者直條紋鮮豔的襪子,完美配搭出時下最流行的學院風格。

 

 

1920年代風格

 

以1920年代溫莎公爵的傳統精神融合當代設計元素,此系列色系以深藍、灰及黑色為主,材質大多為人字型斜纹布及毛呢為主,斜紋毛呢西上裝的細節設計:以手臂拼接色塊或者口袋、西裝翻領以卡其色的車邊讓整體看起來更具特色;另外,圓點圖案的Polo衫或襯衫則是Ted Baker每季的經典款式。服裝代表著個人特色,Ted Baker則是喜愛將品牌文化展現在細節裡。

 

【INFO】

Ted Baker 台灣: 永三企業 http://www.yunsancorp.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