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過 2018 FW 巴黎時裝週後,相信你的穿搭會很 6!原來 OFF-WHITE「防盜扣」能這樣用

早先才報導過在 OFF-WHITE 2018 秋冬秀場,出現的 Virgil Abloh x Air Jordan 1 WHITE 發售訊後,緊接著,開場的 2018 FW 巴黎秋冬時裝週也是討論度最高之一。

首先,觀察到的點是,擁有格紋元素的單品在今年已成為趨勢,此外,利用 Virgil Abloh 手法下去延伸的設計風潮依舊會持續。而自從看到 Comme des Garcons Paper Tote Bag 秀場包發售後,從各大時裝週來看,依舊少不了手提包成為搭配要件,不過,這次外場潮人們很巧妙的運用 OFF-WHITE 標誌性「防盜扣」 塑造可看性,這點非常值得鼓勵。

 

不過,有一款工作褲還是得拿出來表揚,由 Alexandra Hackett 所打造的 ALCH Nike 定製工作褲,不僅被 Kendrick Lamar 著用,獨樹一格的拼接以及隱藏字樣,都是各路潮流人馬追捧的指標。

則剩餘的迷彩、拼接貼布元素仍是不敗潮流風向標。而相信各位眼尖的朋友能看出,除了外場有大量 OFF-WHITE 外,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s 所隱藏的螢光束帶可說是細節中的細節。

paris-fashion-week-fall-winter-2018-street-style-day-1-15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