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有新功能!Instagram 顯示你朋友的「最後上線時間」向更完整的訊息軟體功能靠攏 ?

img-1516340306-17434

不曉得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社群 APP Instagram 近來更進一步的推出了許多新功能,包括了許多訊息軟體都有的「最後上線時間」功能,可以在小盒子的私人訊息處看見你朋友的最後上線時間,這個功能讓人感覺越來越與 Facebook Messenger 相似,不過,如果有人和小編一樣不喜歡透漏這麼多資訊,現在這個功能也可以透過設定來關閉,這點倒是比 Facebook Messenger 自由一些!

instastatus

想要關掉「Direct」上顯示的最後上線時間訊息,可以透過設定動態顯示與否來調整,請點選 Instagram 右上角進入設定,並將「顯示活動狀態」給關掉。不過相對的,當你關掉後除了你的上線時間訊息不會被追蹤者們看見,同樣你也看不到訊息欄中朋友的最後上線時間了哦,這點要特別注意!

IMG_F1DFB6A306A7_1

 

同時透過外媒報導,Instagram 近期除了頻頻在訊息上加開許多功能,也將在今年度推出一個獨立的訊息 APP,將「Direct」延伸出來,並更加強化各式的功能,應是想與其他的大型訊息軟體抗衡,不過同公司的 Facebook Messenger 也有類似功能,不知道兩者間會如何找出不同的出發點,各位 Instagram 的死忠粉絲們還請持續追蹤這個消息,並關注 COOL 報導!

img-1512674256-11132

 

info / theverg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